如果有死者与你擦肩而过,同他们平静地对视吧。

银英DNT限定莱吉人,马夫蒂成员🎃,想要开高达。

千年羁绊08—纸醉金迷【主英法,副独法】

看到Locarno这仨字整个人都兴奋了!!!!!

Air:

“你们的民族和我们的民族有不同的心理,你们居住在岛上,以大海为堡垒,我们居住在大陆上,边界安全形势严峻。”——巴黎和会上克里蒙梭对劳合.乔治说。


    “对于法国来说,安全和霸权是同义词,只有获得霸权才能确保法国边界持久的安全。”——英国著名史学家安东尼.亚当斯维特


1918-1929


      解决了路德维希对弗朗西斯的赔偿问题后,德国获得大量的外资,工业经济同时走上了欣欣向荣发展的轨道,欧洲的稳定繁荣与我们的经济、权力息息相关,特别是当我和弗朗西斯的殖民地分布全世界的时候,保证欧洲的安全稳定以成为我统治世界的奠基石。


      弗朗西斯对路德维希的恐惧与猜忌任然难以消弭,虽然英国人越来越不愿意参与到欧洲的事务当中去,可为了维护欧洲的稳定、消除弗朗西斯对路德维希的攻击性,我还是坚持给予法国相应的安全感。


      为了解决他们两人的矛盾,我坚持邀请路德维希加入国联,将他置于国际社会的监督下。


      路德维希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两个人,此时的他依然渴望着和平与平等,可他知道作为战败国这是不可能的,他只能最大限度的获得两人的同情,修改凡尔赛合约的无理要求,【要我参加国联不是不可以,可我不希望法国继续保障波兰和捷克的安全,毕竟那里和我的国土更接近。】


       弗朗西斯舔了舔干燥的嘴唇,【我放弃了单独干预你军事行动的权利,你也得做出相应的妥协,我不否认现在的你渴望和平,可万一你的政权变更,你能够保证自己不会侵略其他国家吗?】


       【如果我参加了国联,就必须和你们一起惩罚苏联,然而我的国家现在根本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万一伊万对我们采取报复行动怎么办?我希望国联考虑放宽我军事化的请求。】


       我抬起头望向对我充满期待的路德维希,心里想着确是如何能够尽量满足弗朗西斯的要求,并让路德维希平静接受,【路德,我们都相信现在的你渴望和平,可弗朗西斯毕竟受创过两次,更何况世事难料,谁都不能保证你不会产生变化,我们这么要求也是出于安全需要,并没有针对你的意思。你也得相信我们渴望和平的意愿,我们会遵守公约做出相应的裁军。】


      路德维希双眼渐渐暗淡了下来,可道威斯计划毕竟让他获益良多,再让他获得更多的军事化能力的话,弗朗西斯估计得吵个不停,还好此时的德国经济繁荣,渴望稳定战胜了要求公平的欲望,最终同意了《洛迦诺公约》。


      确实,维持过于庞大的军队对于我来说开支不小,军事竞备更是会加重我的财政负担,为此,将陆军、空军数量减少已经是我必然的选择。然而弗朗西斯却坚持不愿意减少军队数量,【路德维希工业能力、人口数量远超过我,我若是减少军队数量,如果他侵略我,我根本毫无反抗的能力,除非你把他军事工业都置于我的监管之下,否则我不会同意的。】


       我并没有力劝弗朗西斯参照我进行裁军,他说的确实是事实,如果路德维希突然改变态度的话,恐怕连我也不能够毫无负担的阻止他的行动,当然我也没有让弗朗西斯更进一步去逼迫路德维希,毕竟维持和平已经成为英国主要目标。


       弗朗西斯看着我越来越不把他的安全当回事,他开始想要勾搭上阿尔弗雷德成为自己的后盾,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去了美洲提出《非战公约》这样可笑的条款,他总是如此单纯,却不知道现在的北美男孩早就已经不是过去的乡下孩子了,美国的所有条款的签订都必然是为自己的利益所服务。


       阿尔弗雷德早就对我们插手世界各地感到不满,他坚持所有国家都应该签订《非战公约》,而不是只有美法两国,这让弗朗西斯碰了一鼻子灰,他知道作为殖民者的我们,根本不可能做到免除战争保护自己殖民地利益,而德国对美国的提议却大力支持。


      我又不得不再一次为弗朗西斯擦屁股,联合日本提出非战公约必须保证在我们势力范围内的行动不受干扰,而这些国家显然都有自己相应的利益需要插手干预,同意了这样妥协的条约,最后的结果就是,这个条约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


       20年代是欧洲繁荣发展的黄金时代,我的殖民地占据了整个世界的四分之一,就连罗马都无法比拟,弗朗西斯的经济终于开始好转,欧洲各地的艺术家们被巴黎的美丽所诱惑,齐聚在巴黎殿堂。


        海明威:“如果你年轻的时候在巴黎生活过,巴黎会一生都跟随你,因为巴黎是一场流动的盛宴。”


        我将大部分的英国事物交给首相和议员,自己则和弗朗西斯在巴黎这场盛宴中消磨时光,弗朗西斯在艺术、美食和风景中流连忘返,他装扮成一位画家参与到毕加索举办的艺术沙龙,听着这位情绪容易激动的西班牙人如何用色情的方式描绘着他的情妇,他看见我走进来之后露出了欣喜的笑容,【亚蒂,下个月我们去上海怎么样?】


       我悄悄的走到他身旁搂住了他的腰身,看着他精致的西服与巧妙梳理的柔软金发,美丽已经不能够用来形容我的爱人,我侧过脸轻吻了他的脸颊,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你是无与伦比的。】


      弗朗西斯的浪荡糜烂在欧洲声名远扬,在他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的事,这个以浪漫著称的法国总是喜欢周旋于各个国家之间,用他的甜言蜜语轻易获取年轻男孩、女孩的心。


       然而此刻他白嫩的耳朵,却因为我的情话泛起了可爱的粉红色,总是用虚假面具掩饰自己的弗朗西斯难得在我面前,展示了羞涩和温情的一面,他紧紧的抓住我的手,放佛我是他生命中最无法替代的事物一样。【你对我来说也是,亚蒂,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比你更重要的事物或人了。】


       我听着毕加索用讥讽的语句调侃着被画的如此暴露抽象的情妇,脑海里想得确是如何把弗朗西斯压在床上,让他除了呻吟和我爱你,再也说不出任何其他的话。


        我不顾弗朗西斯反对将他拽出宴会厅,夜晚的巴黎精美的让人惊叹,可我的眼里却没有这些精致到连油画都无法描绘的风景,没有灯光闪烁的塞纳河,也没有那些幽然美丽的小道,我的眼里只有弗朗西斯,只有他。


        我拉着弗朗西斯走进我们在这里的公寓,不再压抑这长久以来被过度隐藏的情感,当我打开曾经关闭的情感闸门之后才发现,自己有多么爱面前的这个人,我对他的渴求从来没有停止,我对他的爱从来没有消减,有的只是自我欺骗,我捧起他漂亮的脸蛋用力亲吻上他的嘴唇,【我现在才明白爱情有多么美好。】


         弗朗西斯热情的回应着我的感情需求和缠绵热烈的吻,我却停下了亲吻,硬是捏住了他的下巴,双眼充满期待的看着他,希望他告诉我他有多么爱我,希望他能够爱我如同爱法国一样,永远不会变化,【你应该告诉我你有多么多么的爱我,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显然觉得我过于霸道,他的眼神一闪而过一丝不快,可他并没有阻止我的动作,如今的他早已没有了当初的锋利和强硬,而我对他来说已经拥有太多的权利和影响力,【我爱你,亚瑟,你要我说多少遍。】


         我又重新亲吻上他的嘴唇,从温柔缠绵变成更为激烈的纠缠,从刺探变为更为霸道的冲撞搅拌,将他整个嘴都塞得满满的,一如我对他痴迷过久的爱恋一般,只允许他接受,不允许他反抗,【不够,你必须不停的说,不停的告诉我你有多爱我,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脸色渐渐变得越来越红,他用力拉开我不断强迫施加给他的接吻,缺氧让他不得不大口的喘了几下气,对着突然戏谑笑起来的我翻了个白眼,语气略显不快的说道,【有时候你真的特别像个小孩子,真不知道为什么其他人都会愿意听你话,你就是个小混蛋!】


      我看着他狼狈而又不甘的模样,笑得上气不接下气,顺手将他重新揽入怀抱,想要平复弗朗西斯的怨气,【你知道么,每次看见你生气的模样都会让我心里痒痒的,这比你说‘我爱你’还要让我心动。】


       【哈,所以到底为什么其他人愿意听你这个捣蛋鬼的话……】


         我又用力亲吻上弗朗西斯喋喋不休的嘴唇,甜蜜的法兰西、温柔的法兰西、痴情的法兰西、羞涩的法兰西,只要我们一直这样下去,我就能够发掘出如此之多、如此丰富的隐藏在弗朗西斯面具之下的面容,看见他最为真实、美好的内心,【我爱你,甜心,巴黎虽然美好,可如果没有你的存在,他对我来说就只是一个没有灵魂的洋娃娃,只有你才能让这里充满生机和活力,只有你能让我对它产生爱。】


         


       还没到下个月,弗朗西斯就迫不及待的拉着我来到上海,我们漫步在英法租界的小洋房下互相诉说着经济、艺术还有爱意,行走在灯火辉煌的黄浦江旁感叹着亚洲发展的迅速,就在我准备拉着弗朗西斯去酒店听戏的时候,他居然当着我的面出神地看向了穿着凹凸有致旗袍的大小姐们,我气恼的用力瞪了他一眼,转身甩开他向前走去。


         此时的弗朗西斯早已没有了当初的傲慢和骄纵,几次国联的交锋让他意识到没有我的支持他有多么的孤立,在国际事务上越来越依赖我的他,在情感上也变得更加倾向于依靠我,他立马小跑着跟上了我,看着我越来越生气的脸孔,充满歉意和内疚的小声说道,【我只是觉得旗袍很美,亚蒂,并没有其他的意思。】


         我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样子,心里已经暗暗原谅了他,更何况以我现在的能力,弗朗西斯根本不敢对我做出任何背叛的事情,可我还是不肯轻易放过他,装出一副板正脸的样子说道,【既然你觉得旗袍很美,不如穿上它给我欣赏一下好了。】


          弗朗西斯坚决不肯同意我的要求,我上前搂住他的腰,竭尽可能的诱劝他,就像每次在国联里劝导他时候一样,【宝贝,你穿上它肯定会让所有人都经验的,就算为了我,你试试看嘛,更何况,我也想当众对你做出亲密的事。】


           弗朗西斯一开始死活不同意,可是在我富有耐心的诱导下,在离开上海的最后一天,他终于同意穿上了旗袍,而这确实相当惊艳。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胸前的挺起,不知道他在里面做了什么手脚,望着他被高高扎起的卷发,额头却故意极具风情的流下了一缕完全的金色卷发,望着他被旗袍包裹一览无遗翘挺的臀部,不由得干咽下了嘴里的口水,身体甚至立马有了反应。


         我尴尬的将双眼瞥向别处,尽可能的让自己的理智重新回来,弗朗西斯脸色通红而又羞涩的看向了我,他的身体因为不适而僵硬起来,他上前挽住我的胳膊,压低声音在我的耳边说道,【我看起来是不是很奇怪?】


          我飞快的拉住他的手跑向了酒店,还没等他喘过气,就用力亲吻上他的嘴唇,这TMD太超乎我的意料,弗朗西斯加上旗袍简直就是性感杀戮器,这个世界上估计没有任何人能够逃过这样的诱惑,【你简直该死的性感,弗朗西斯,你快要用性感杀死我了,我TMD一定会因为你精尽而亡的!】


          弗朗西斯不再害羞起来,只是温柔的回吻起我的嘴唇,【你先保证我的安全,再考虑自己会因为什么而死吧,亚瑟。】


         我听见他的话,本来已经被欲望冲昏了的脑袋瞬间清醒了起来,明白弗朗西斯又开始他老生常谈的德国事物,我抓住他的头发,亲吻上他的脖子和粉红色的耳朵,不再客气的啃咬起来,【我已经和你签订协议了不是吗?】虽然我知道,英国并没有准备好竭尽全力保护法国的安全,可这并不妨碍我给予弗朗西斯会保护他的幻觉。


           弗朗西斯迟疑的看了我一眼,一丝不易察觉的不信任感从他的眼里一闪而过,可我知道他已经无路可去,除了我就只剩下更为孤立的阿尔弗雷德,他竭力反对和惩罚的伊万,毫无能力只有贪婪的费里西安诺,以及让他恐惧到浑身颤抖的路德维希,除了我,弗朗西斯还能依靠谁呢?虽然,英国根本不愿意被法国卷入到任何欧洲战争。【亚蒂,我可以相信你吗,你会像1914年那样保护我的,对吧?告诉我,你会一直爱我,保护我的。】


             我停下了身体的动作,紧皱的眉头诉说着弗朗西斯有多么让人扫兴,而我有多么不愿意再继续反复讨论这个问题,虽然我热爱软弱而又充满依赖性的弗朗西斯,可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他还能保持一点过去的独立和自由,【好吧,好吧,弗朗西斯,你到底要说几遍才能够停下?相信我好吗,只要我们努力和路德维希沟通,让我们远离战争,你会获得安全的。】


       【可是路德维希......】


       【他现在不是挺好的嘛,他也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


        我又重新亲吻上弗朗西斯的嘴唇,不愿意再讨论任何有关路德维希的事情,希望弗朗西斯不要再给我惹上更多的麻烦,或者说战争。


       




           


      


    


       

评论
热度 ( 13 )

© 归零者 | Powered by LOFTER